© 2018 台南婚禮攝影 CHEYU澤于
Back
婚紗影像企畫

婚紗影像企畫

  • 特色: 婚紗 創意 時尚 主題 方案 佈景

  • 客戶: 自助婚紗 包套 台南

  • 造型: 需特定造型師

Scroll

企劃動機

婚紗影像企畫

有感於現階段年輕族群的想婚族, 對於自己婚紗的獨特性及精緻性需求也越來越高,目前被婚紗工作室漸漸取代的傳統婚紗公司,便是很好的例子,當萬年婚紗樣式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,而百家爭鳴的工作室也正在瓜分整個市場,如何在既有市場發展出特有的婚紗影像配套,吸引外地人口甚至外國人口,就是婚紗影像企畫的目的。

專屬客制的概念在精緻化 :

  • 依然保留1-2套的內容讓客戶完成自己心中理想的喜好婚紗影像。

增加了團隊創作部分 :

  • 我們相信部分有想法的客戶,有許多對婚紗拍攝內容有很多有趣的想法。

我們願意去量身打造她們的想像,進而完成獨特性高的婚紗影像,並且經由多年經驗,我們整合了大部分新人喜愛的主題概念,希望融入電影感的元素去呈現高質感的婚紗影像。

配合廠商 - 禮服

徵求互惠 願意開發有別於一般婚紗感的禮服,結合時裝或年代元素,未來方案的獨家廠商

  • 伊樂禮服工作室 – in love

配合廠商 - 花藝

場地的設計佈置, 配合主題開發,未來方案配合廠商

  • 俄陀聶 實驗花廊othniel flora lab

配合廠商 - 動態

徵求互惠 紀錄影像企畫過程及完成影片,未來方案配合婚紗側錄

01. 波西米亞風

婚紗影像企畫 NO 1

2018 婚紗影像企畫 NO 1

波西米亞風格

波西米亞為Bohemian的譯音,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賽人和頹廢派的文化人。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亞人,在浪跡天涯的旅途中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哲學。波希米亞不僅象徵著擁有流蘇、褶皺、大擺裙的流行服飾,更是自由灑脫、熱情奔放的代名詞。波西米亞風格的服飾是一場革命。

波西米亞風格指一種保留著某種游牧民族特色的服裝風格,其特點是鮮豔的手工裝飾和粗獷厚重的面料。層疊蕾絲、蠟染印花、皮質流蘇、手工細繩結、刺繡和珠串,都是經典元素。也代表著一種前所未有的浪漫化,民俗化,自由化。也代表一種藝術家氣質,一種時尚潮流,一種反傳統的生活模式。波西米亞服裝提倡自由和放蕩不羈和叛逆精神,濃烈的色彩服裝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力。

浪漫是波西米亞風格的關鍵詞,它源於東歐、吉卜賽、墨西哥的著裝風格。它的魅力,源自它暗藏的叛逆,小小的不羈。當你隨意在領口半露香肩,就會性感無限;手工繩結的流蘇做包飾,就會帶些流浪的味道了。

-都市嬉皮:寬鬆印花短款連身裙+馬甲/休閒外套
-波普再現:兩種不同風格印花的上下裝相搭配

波西米亞風格的服飾是一場革命,個人見解,如同目前的婚紗市場。

合作廠商

西裝上衣/ King Arthur’s Wardrobe 亞瑟王的衣櫥西服工作室
白紗禮服/ 伊樂禮服工作室 – In Love
模特/Dottie Zhuang Edward Yu
策劃/Lulu Lin @ Cheyu 
造型/Lulu Lin @ 劉世謙
攝影/愛情街角 澤于 
燈光/愛情街角 山豆几
助理/愛情街角 鄭雅全
佈景/愛情街角 攝影棚

02. 規劃中

婚紗影像企畫 NO 1

規劃中

規劃中

規劃中